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肆意慵懒

周末...Oh yeah~~~
多少人为了即将到来的周末在欢呼?
期待周末的来临,对吧?
因为可以-----肆意的睡觉ZzzzzZzzzzzZzzzzz
因为可以-----肆意的在网上游走 (也不必担心明天起不了床)
因为可以-----回家乡看看,(其实是回去做皇帝:p)
因为可以-----做一些一直没时间做的事情 ^^
很多的因为+可以,
促成大家都喜欢周末,尤其是星期六、日然后再连续下去的那种...:)

这个周末,
你会怎么过?
这个周末,
我决战文字学,
然后,
决定肆意的慵懒,
最好三餐有人送到面前来....:p
肆意的睡觉 ,周公说我总是来去匆匆...
肆意的在网上流连,
肆意的煲戏,
天啊,
都是一些普通的事情....
对!
我只是普通人,
所以只做普通事,
太复杂的,滚边去,
别把我的人生搞乱了哦....^^

来吧,
肆意慵懒的周末!
我在呼唤你呢....
来吧~来吧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