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Away

Away。。这个词汇,常在msn上出现。
可以是真的人不在电脑荧幕前,
但,
更多时候是用来逃避或者是避开一些无聊人的骚扰。
当你把away放上,
除了你自己以外,其他人会认为你是真的不在电脑前。
我不太常放away..除非我真的不在,
我喜欢放busy,将status由available换成busy,我不想知道谁上线,
我不想听见朋友们上线时alert的声音,
我不想知道谁msn我,
但,
我并不想离开电脑荧幕。
日常生活中的我,常常都想away!
Away 一下,让自己不去想太多,
不为什么,纯粹就是想离开一下,去哪里都好。
希望,借着away
我就可以找回迷失已久的自己,
我就可以开心的做我自己,
看我想看的,听我想听的,做我想做的,去我想去的,
什么都是我、我、我
以自己为中心、只关心自己的心情与感受,
做一下自私的自己。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